试题与答案

读下图,回答1~2题。 小题1:比较区域①、②、③的面积大小 A.①>②>③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下图,回答1~2题。

小题1:比较区域①、②、③的面积大小

A.①>②>③

B.①>③>②

C.③>②>①

D.②>③>①小题2:甲、乙、丙三艘轮船从所在海域同时驶向180°经线,若时速相同,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三船行驶方向相同

B.甲、乙两船向西行,丙船向东行

C.到达的顺序是丙、乙、甲

D.到达的顺序是甲、丙、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171816a9d706bec46960cef8c17e3a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当x∈[2k+π4,2kπ5π4]时,sinx≥cosx,f(x)=cosx,当x∈[2k+π4,2kπ+74π]时此时函数的最大值为f(π4+2kπ)=22,最小值为f(3π2)=-1当x∈[2kπ,2kπ+π4]和x∈[2k+74π,2kπ+2π]时sinx≤cosx,则f...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城市桥梁工程下部结构施工中,对现浇混凝土墩台的施工进行了模板配置、支架搭拆、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环节的工作。在进行混凝土配制、输送及灌筑速度的计算时,利用公式V=Ah/t来核实,对未经填土的合身施工高度设置为6m,引起基底沉陷,所幸没有人受伤。

下列在对场景中的公式C=Ah/t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V代表混凝土配制、输送及浇筑的容许最大速度

B.A代表浇筑的面积

C.h代表浇筑层的厚度

D.t代表所用水泥的初凝时间

E.混凝土的配制、输送及灌筑速度应符合式中要求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8年3月,著名的TZ超市在H市人才市场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拟在H市招聘15名销售部门经理。招聘当天。TZ的招聘工作人员把H市人才市场的二楼大厅布置得井井有条。楼梯上贴着TZ超市的宣传画,二楼门口放着一台电视机,连续播放着介绍TZ资料的影碟。负责招聘工作的邢女士说:“TZ重视流程管理,招聘工作也不例外。我们在招聘时早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招聘计划,我们只要在招聘的各个流程环节中把关,招聘的质量不会有问题。”
TZ的招聘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1) 领表。进场的应聘者要先在入口处领取一张申请表,填写有关个人资料、教育程度、家庭状况、为什么来TZ工作等问题。领表,这个看似简单的过程却能淘汰掉不少应聘者。比如有些人到TZ来应聘却没有准备简历和照片等基本资料,TZ认为他可能缺乏策划组织能力,不太适合做零售业的部门经理。TZ通常是不给此类应聘者机会的。
(2) 初选。应聘者填好申请表之后,将其交给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由他们进行初选。邢女士说,在这个过程中TZ会认真地看申请表,问应聘者一些问题,再淘汰一些明显不适合的应聘者。
(3) 初试。通过TZ的初选后,应聘者就可以到部门经理那里面试了。TZ的一个门店的7位部门经理(包括4个销售部门的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收银处经理和财务经理)参加面试,经理们都会问一些问题。根据每一位应聘者回答的情况,都会写下A、B、C、D的评语。通常被评为“A、B”的应聘者才有可能参加下一轮面试。
(4) 复试。通过了初次面试的人员,一周内会接到TZ人力资源部的复试电话通知。接下来还要经过至少2次面试,最后才接受总经理的面试。这时,初试过关的10位人员中大约会有1位能够成为TZ的员工。
请回答下列的问题:

TZ在H市人才市场召开招聘会,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