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13的商保留两位小数约是______,保留三位小数约是______.

题型:解答题

题目:

1
13
的商保留两位小数约是______,保留三位小数约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128414a4b0bf1bec5e39ec7050f5b1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Ⅰ) 向量a=(cos2ωx-sin2ωx,sinωx),b=(3,2cosωx),∴f(x)=a•b=(cos2ωx-sin2ωx,sinωx)•(3,2cosωx)=3cos2ωx+sin2ωx=2sin(2ωx+π3) 函数图象关于直线x=π2对称,∴2sin(πω+π3)=±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确保数据能完整地从终端微机传送到主机,且不存在任何外加的数据,下面哪一项计算机控制程序将最有效

A.采用校验位技术,以确保只有经批准的零部件代码能添加到数据库中。
B.采用批控制总数校验,包括控制每批的数量与金额总数和杂项总数。
C.设置密码,确保只有经批准的人才能将数据发送到主机。
D.设置字段编辑控制,由计算机自动检查每个字段的字母/数字的完整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