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美苏争霸 1.时间:从20世纪50年代________担任苏联领导人后,美苏展开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美苏争霸

1.时间:从20世纪50年代________担任苏联领导人后,美苏展开了长达_______多年的争霸。到1991年__________,标志着美苏两极格局的结束。

2.实质:为了各自国家的利益,对美苏_______的划分。

3.表现:

(1)五六十年代:____的经济和军事实力远不如美国,因此美国在争霸过程中占有优势。 1962年,____的解决,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2)70年代:美苏争霸达到_______。美国由于深陷越南战争实行____。而苏联采取积极____,1979年出兵____。

(3)80年代:由于长期的_________争霸,使苏联经济负担加重,戈尔巴乔夫提出以为巾心的战略收缩,____年从阿富汗撤军。美国因为扩充军备,成为世界上最大的____,经济上:受到西欧和日本的激烈竞争,美国同意实现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0c51748d84584686cc46f6e912a8d9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capital  2. host  3. improve  4. buildings  5. look  6. sky  7. short  8. future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在横线里填上合适的数,表示事物发生可能性的大小.

(1)玩剪子、包袱、锤游戏时,出包袱赢的可能性是______.

(2)将一枚六面分别标有1~6的色子,上抛落下后,数字“1”向上的可能性是______.

(3)六年级一班新转来一位同学,这位新同学是男的还是女的?你猜对的可能性是______.

(4)将一副扑克牌选黑桃、红桃、方片、梅花各一张,从这四张扑克牌中任意摸一张,摸到红桃的可能性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