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同学在学完“冷战”的内容后,整理笔记如下,其中错误的一项是() A.目的:遏

题型:

题目:

小明同学在学完“冷战”的内容后,整理笔记如下,其中错误的一项是( )

A.目的:遏制 * * 主义

B.方式:采取一切手段

C.开始标志:杜鲁门主义的出台

D.范围: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国家之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079cc3c2f8abbd86da416029740b4d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从图中看出,该图有经纬网,应该用经纬网确定方向.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政府的教育投入不见得真正有利于学生,在20世纪的70年代到80年代,美国政府用于教育项目的投入的总量增加了150%,在此期间,学生在标准考试中的成绩却下降了。
上述论证基于以下哪项假设

A.学生在标准考试中的成绩是衡量教育项目有效性的重要标准。
B.在70年代到80年代,越来越多的学生对各种教育项目包括政府资助的项目失去了兴趣。
C.70年代到80年代,学生在美国人口中的比例没有很大的提高。
D.70年代美国的教育投入本来是可较好地用于健康和福利事业的。
E.70年代美国大学毕业生中选择教师职业的人数有很大的下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