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Next week there will be a basketball ma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Next week there will be a basketball match between the ________ and the ________of our school.

A.woman teachers;girl students

B.woman teachers;girls students

C.women teacher;girls student

D.women teachers;girl student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f1a26122de4d20f66d2749242cafa0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由all the time 可知本句要用现在进行。knowledge是不可数名词,故be动词用is。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将一台机床转让给丙公司,作为受让丙公司持有的乙公司60%的股权的对价(甲和丙为非同一控制)。已知该机床原值为300万元,已提折旧12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其公允价值为160万元。另外为进行投资发生的评估费、律师咨询费等 2万元,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50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为230万元。假设未发生其他相关税费,则甲公司为该项投资确认的商誉金额为( )万元。

A.12

B.0

C.10

D.24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寒冷的冬天,温室里鲜花盛开.这是因为温室的玻璃允许太阳的热辐射通过却阻止室内热量和水分的散失.从某种意义上说,地球也是一个大温室,大气层的对流层中水蒸气和CO2等气体允许太阳的热辐射通过,阻止地表热量的散发,从而使地表温暖湿润.但是,现在的对流层中CO2的含量增加明显,引起了全球平均气温上升,即“温室效应“.

请你举例谈谈温室效应可能导致哪些变化?结合实际谈一谈如何控制温室效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