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拔除扁根牙或多根牙时不能使用的力是() A.牵引力 B.轮轴力 C.扭转力 D.摇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拔除扁根牙或多根牙时不能使用的力是()

A.牵引力

B.轮轴力

C.扭转力

D.摇动力

E.楔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e647c59c89278691f3ecf739175a2d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食品、药品、营养品、矿泉水等物质中的“碘、氟、钙、铁、锌”等不能以单质、分子、原子形式存在,而是指元素.故加碘食盐中的“碘”是指元素.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的记忆设备,它主要用于存放 (1) ,而存储单元是指一 (2) 。存储器系统由分布在计算机各个不同部件的多种存储设备组成:位于CPU内部的寄存器,以及用于CPU的控制存储器。内部存储器是可以被处理器直接存取的存储器,又称为主存储器。它主要由 (3) 半导体存储器构成。存储器系统的性能主要由存取时间、存储器带宽、存储器周期和数据传输率等来衡量,其中存储周期指的是 (4) 。若一存储器的存储器周期是500ns,而每个周期可访问4字节。则该存储器的带宽是 (5)

(1)处填()。

A.程序

B.微程序

C.数据

D.三者均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