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球金属期货的发源地和目前最大的金属期货交易中心是( )。 A.纽约商业交易所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全球金属期货的发源地和目前最大的金属期货交易中心是( )。

A.纽约商业交易所
B.伦敦金属交易所
C.东京工业品交易所
D.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e268ebcd878bbbc80449cdd7e7f7c6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名词辨析。A罢工;B休息;C撞车;D小事件;句意:在前天的撞车事故中有两个人被撞死了。根据句意说明C正确。点评:词义辨析题在高考中有所涉及,每年的趋势不尽相同。对于词义辨析题目,首先可...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一反应体系中有反应物和生成物共五种物质:O2、H2CrO4、Cr(OH)3、H2O、H2O2

已知该反应中H2O2只发生如下过程:H2O2-→O2

(1)该反应中的还原剂是______.

(2)该反应中,发生还原反应的过程是______-→______.

(3)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并用单线桥法标出电子转移的方向和数目______.

(4)如反应转移了0.3mol电子,则产生的气体在标准状况下体积为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