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存本取息”属于______。 A.即付年金 B.先付年金 C.递延年金 D.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存本取息”属于______。

A.即付年金
B.先付年金
C.递延年金
D.永续年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d73c64c32a764718ad236594c9dc01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每栋住房的面积的平方米应是y,共建了x栋相同的住房,总价值为S,则xy=8000,S=(αyy+βy)x,α•36003600β•3600=72100,其中α、β为比例常数,于是有S=α•xy•y+βyx=α•80008000x+5000•α•8000x•x=...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名著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童年》是高尔基的自传体小说,描写了童年阿廖沙性格的形成过程,再现了当时俄罗斯下层人民悲苦的生活状况。

B.林冲是《水浒》中的人物,绰号“豹子头”。他武艺高强、安分守己,但懦弱隐忍,逆来顺受。因为遭到高太尉陷害,被一步步逼上梁山。

C.鲁迅先生的《朝花夕拾》深沉隽永,是中国现代散文的经典作品之一。《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藤野先生》《孔乙己》都是其中的作品。

D.法国作家罗曼·罗兰在《贝多芬传》中,突出表现了“扼住命运的咽喉”,以反抗苦难作为其生存方式的贝多芬精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