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热渐盛而津渐伤在舌象上常有的变化是() A.舌苔由白转黄 B.舌光无苔 C.舌苔由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热渐盛而津渐伤在舌象上常有的变化是()

A.舌苔由白转黄

B.舌光无苔

C.舌苔由润变燥

D.舌苔由薄变厚

E.舌苔焦黑起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d166d41a10fb2a265ddcd334fcb791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k2-2)x2+3kx-2=0是关于x的方程,所以(k2-2)≠0解得k≠±2,k的取值范围是k≠±2.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Y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Y公司日常交易采用自动化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和手工控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自2009年以来没有发生变化。甲和乙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Y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Y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也是由甲和乙注册会计师进行的审计。

资料一:甲和乙注册会计师在审计过程中注意到如下情况:

(1)注册会计师在审计过程中发现Y公司在2011年将自己拥有的一项土地使用权以40000万元转让给A公司;而该土地使用权的公允价格为20000万元。注册会计师检查了Y公司提供的关联方清单,A公司未在其中。

(2)Y公司所在行业2010年度和2011年度收入增长幅度分别为10%和12%,Y公司董事会确定的2011年度销售收入增长目标为20%,Y公司2010年度收入的增长率为10.5%,2011年度收入增长率为21%。

(3)Y公司生产的W产品为其主要产品,2011年初开始原材料价格上涨了50%,Y公司考虑到市场竞争的加剧,没有提高W产品的售价,年末也未对库存的生产用原材料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4)Y公司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在2011年11月被消费者起诉,原告要求赔偿损失费1000万元,Y公司认为根据以往经验可能赔偿100万元,故确认了预计负债100万元,并在附注中披露。但是在向其律师发函时,律师回函表明拒绝提供信息。

(5)Y公司2011年度更换了销售总监,由于销售条件无法达成,公司65%的客户均转向Y公司竞争对手购货。

资料二:甲和乙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有关采购与付款循环的控制,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收到采购发票后,应付账款记账员将发票所载信息和验收单、采购订单进行核对。如所有单据核对一致,应付账款记账员在发票上加盖“相符”印戳并将有关信息输入系统,此时系统自动生成记账凭证过至明细账和总账,采购订单的状态也由“待处理”自动更改为“已处理”。

如发现任何差异,应付账款记账员将立即通知发生费用支出部门的经理,以实施进一步调查。如果发生费用支出部门的经理认为该项差异可以合理解释,需在发票上签字并注明原因,特别批准授权应付账款记账员将该发票输入系统。

(2)每月末,应付账款记账员编制应付账款账龄分析报告,并同时负责应付账款总账与应付账款明细账的核对以及应付账款明细账与供应商对账单的核对。

要求:

针对资料一,完成下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