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45岁,右下第一双尖牙及右上第一、第二磨牙残根,既往曾有风湿性心脏病史1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45岁,右下第一双尖牙及右上第一、第二磨牙残根,既往曾有风湿性心脏病史10余年,现存在二尖瓣狭窄,心功能Ⅰ级。

引起亚急性细菌性心内膜炎最常见的致病菌是()

A.绿脓杆菌

B.金黄色葡萄球菌

C.甲型溶血性链球菌

D.乙型溶血性链球菌

E.变形链球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d055208271517da7d7e1a1c5083965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y=|x-3|,在(3,+∞)上为增函数,在(-∞,3)上为减函数,例如取x∈[1,2]时,1≤f(x)≤2;取x∈[4,5]时,1≤f(x)≤2;故能够被用来构造“同族函数”;y=x,y=2x,y=log12x是单调函数,定义域不一样,其...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选修3-3选做题】

内壁光滑的导热汽缸竖直浸入在盛有冰水混合物的水槽中,用不计质量的活塞封闭压强为1.0×105 Pa,体积为2.0×10-3 m3的理想气体,现在活塞上缓慢倒上沙子,使封闭气体的体积变为原来的一半。求:

(1)气缸内气体的压强;

(2)若封闭气体的内能仅与温度有关,在上述过程中外界对气体做功145 J,封闭气体吸收还是放出热量?热量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