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前牙的切支托凹宽约为() A.1~1.5mm B.约1mm C.0.9~1m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前牙的切支托凹宽约为()

A.1~1.5mm

B.约1mm

C.0.9~1mm

D.2.5mm

E.0.5~0.8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cd534595a55084ee25a3563240e8e6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小说开头这样写,表明人们对老园丁做法的不理解(1分);为下文表现老园丁深刻的人生感悟做铺垫(2分)。小题2:小说主体部分采用第一人称进行叙述。(1分)能比较真实、亲切地展现老园丁过去、现在丰富多彩...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唐诗,然后回答问题。(8分)

二月二日①     李商隐

二月二日江上行,东风日暖闻吹笙。

花须柳眼各无赖,紫蝶黄蜂俱有情。

万里忆归元亮井,三年从事亚夫营

新滩莫悟游人意,更作风檐夜雨声。

【注释】①此诗作于诗人只身远赴四川梓州任幕府的第三年。②元亮井:陶渊明字元亮,这里用“元亮井”指代像陶渊明那样的归隐生活。③亚夫营:汉文帝大将周亚夫屯兵细柳营,军纪严明。这里指代作者供职的蜀中柳仲郢幕府。

小题1:首联和颔联描写了什么样的景象?运用了哪些修辞手法?(4分)

小题2:请结合全诗,简析作者情感变化的过程。(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