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表里证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病位在皮毛、肌肉、经络、气血、息道者属表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有关表里证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病位在皮毛、肌肉、经络、气血、息道者属表

B.病位在脏腑、精髓者属里

C.病位在经络有表里之分

D.病位在脏腑有表里之分

E.表证多见于外感病的初起阶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c32746ae2e6d09180bcedbdf9671e0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60÷90%÷(1-20%),=360÷0.9÷80%,=400÷0.8,=500(元);答:商品原价是500元.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世纪90年代,珠江三角洲经过近20年的发展,经济上了一个大台阶,生产成本也大幅度提高,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的空间变得越来越小,珠江三角洲的生产成本已经处于相当高的水平。因此,珠江三角洲发展计算机、信息技术、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产业是必然选择。通过大力引进计算机、信息技术、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初步确立了珠江三角洲在华南经济圈的中心地位。加之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环境质量开始好转。随着珠江三角洲社会经济的加速发展,尤其是产业的广泛升级,当地有相当一部分劳动、资源密集型企业向粤东、粤北和粤西一带逐步转移,通过产业转移,在广东边远地区将形成现代化产业群。这对于加速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缩小与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经济差距,具有重大意义。

材料二:我国珠江三角洲某一国营农场位置和农业生产结构调整示意图 

(1)据材料一分析珠江三角洲产业转移对移入地的影响。(10分)

(2)据材料二分析珠三角农业类型的转化及其主要区位因素。(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