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俄罗斯河流的叙述,正确的是[ ] A.伏尔加河本为一条内陆河,注入里海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关于俄罗斯河流的叙述,正确的是[ ]

A.伏尔加河本为一条内陆河,注入里海

B.乌拉尔河注入咸海

C.由于多条运河的开通,使伏尔加河沟通了北海

D.叶尼塞河流量大,全年航运便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b8b79713f28e7aa95e9c2e9dc7fa22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商店一直开门到下午九点。continue表示从说话的这个点开始往后的时间段里持续,stay表示停住停留的状态,虽然也是持续,前一词是动态的 ,这个词是静态的。.stays open意思是保持开放,所以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的父亲病故后,母亲带他改嫁到李家。继父令小明改姓刘,小明就是不答应,两人的关系由此紧张起来,小明的母亲也十分为难。对此,下列看法正确的是()。

A.小明应该改姓,继父有权给孩子改名

B.姓什么无所谓,双方不必计较

C.小明的继父可以持户口本到户籍管理部门请示办理

D.小明享有姓名权,有权决定是否使用和依照规定改变自己的姓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