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要求填空。 例:(七)手(八)脚 ( )颜( )色 ( )花( )门 ( )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按要求填空。

例:(七)手(八)脚

(  )颜(  )色  (  )花(  )门  (  )全(  )美

(  )面(  )方  (  )湖(  )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89c095d875c27da96ae676601e699e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PCT测试器打开以后若要关井测压:(1)只要将环空压力泄去。(2)测试阀便可在N2压力和弹簧作用下推回到关闭状态。(3)若要实现永久关闭测试阀,只要在环空施加较高压力,泵破破裂盘。(4)液柱压力...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写下列名篇名句中空缺部分。

(1)子曰:“不患人之不己知,           。”(《论语·学而》)

            ,病树前头万木春。(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2)蟹六跪而二螯,             ,用心躁也。(《荀子·劝学》)

            ,蓝田玉暖玉生烟。(李商隐《锦瑟》)

(3)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俯察品类之盛。(王羲之《兰亭集序》)

舞榭歌台,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4)          ,枯松倒挂倚绝壁。(李白《蜀道难》)

峰峦如聚,波涛如怒,          。(张养浩《山坡羊·潼关怀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