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你两个灯泡、一个电源、一个开关和若干导线,要使两个灯泡同时发光,请在图中分别连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给你两个灯泡、一个电源、一个开关和若干导线,要使两个灯泡同时发光,请在图中分别连上你的两种不同接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83ec6a3b819cfac9f90d8e56043e1a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B小题3:C小题1:题目分析:论述类文体阅读的命题主要从概念、判断、推理三个角度命题,概念注意“答非所问”“内涵、外延不准”“误划类别”;判断类注意“范围不当”“偷换概念”;推理注意“强加因...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国内近海航行的1600总吨以上的油船,其配电系统的设计采用了下列配电方式,哪些是正确的?()

A.对于线电压为3000V及以上的系统,应用绝缘配电系统。

B.可采用外加电流型阴极保护。

C.不允许采用以船体为回路的系统,由于外加电流型阴极保护要以船体为回路,所以不允许,应采用牺牲阳极的保护系统。

D.有限的和局部的采用以船体为回路的系统,但电流不流过危险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