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同学为一次政治讨论课准备了一些材料,内容涉及民主党派参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人选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同学为一次政治讨论课准备了一些材料,内容涉及民主党派参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人选的协商、民族自治机关依法行使自治权、居民委员会邀请居民代表对社区事务提出建议。据此推断,该次政治课要讨论的主题是我国的

A.政党制度

B.根本政治制度

C.基层群众自治制度

D.基本政治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7e91d9445204dda91e471b04ec349c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     ABCCB       6-10     BACA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即使曾有瑜亮之叹,告别时他们的内心也一定是光风霁月的,像琴箫合奏出《笑傲江湖》的绝唱,余音袅袅,千载悠悠。

B.看来,美英当局要想摆脱在伊拉克的困境,还得及早改头换面,如果继续一意孤行,更多更大的麻烦或许还在后头呢!

C.在建立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上,美德两国首鼠两端,但美国总统布什说:“我们可以在意见不合的情况下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D.因为中亚的斗争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不可能一挥而就。要建立一个稳定的中亚,打通丝绸之路,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四   【背景资料】   某安装公司承接一商务楼(地上30层、地下2层)的电梯安装工程,工程有32层32站曳引式电梯8台,工期为90天,开工时间为3月18日,其中6台 客梯需智能群控,2台消防电梯需在4月30日交付使用,并通过消防验收,在工程后期作为施工电梯使用。电梯井道的脚手架、机房及层门预留孔的安全技术措施 由建筑公司实施。   安装公司项目部进场后,将拟按照的电梯工程,书面告知了电梯安装工程所在地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部门,并按合同要求编制了电梯施工方案和电梯施工进度计 划(见表4)。电梯安装前,项目部对机房的设备基础、井道的建筑结构进行检测,土建施工质量均符合电梯安装要求:曳引电机、轿厢、层门等部件的安全技术要 求,消防点滴施工进度计划完成,并验收合格。   施工进度到客梯单机试运行调试时,有一台客梯轿厢晃动厉害,经检查时候导轨的安装精度没达到技术要求,安装人员对导轨重新校正固定,单机试运行合格, 但导轨的校正固定,使单机试运行比原工序多用了3天,其后面的工序(群控试运行调试、竣工验收)均按工序时间实施,电梯安装工程比合同工期提前完工,交付业主。

   【问题】

项目部在机房、井道的检查中,应关注哪几项安全技术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