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体免疫系统是人类抵御疾病的最重要防线,以下各项不属于免疫系统作用的是( )。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人体免疫系统是人类抵御疾病的最重要防线,以下各项不属于免疫系统作用的是( )。

A.清除人体内衰老、死亡细胞
B.清除体内变异、恶化细胞
C.抵御外来细菌、病毒入侵
D.对进入体内有毒物质进行识别与解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7ba0cbe29e2787ab49854c5d44ffc0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Y公司为主要从事各种农业化肥的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Y公司日常交易采用自动化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和手工控制相结合的方式。W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Y公司2×11年度财务报告。
资料一:W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Y公司情况及其环境,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 由于2×10年度利润指标未达到董事会制定的目标,Y公司于2×11年2月更换了公司销售部门总经理。
(2) Y公司2×11年6月将一批货物以500万元的价格销售给了其子公司B公司,该批货物市场公允价值为500万元。
(3) Y公司主要竞争对手于2×10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开发新的品种,并且新产品自2×11年度上市以来市场销量一路盘升,对Y公司产品的销售造成了极大的重创,Y公司不得不调低其销售价格以争取市场份额。
(4) Y公司于2×10年7月开始研发一项无形资产,2×10年度发生的研究阶段支出为200万元,开发阶段支出为150万元,在2×11年度发生的开发阶段的支出为350万元,在2×11年度无形资产达到预定用途,Y公司将研发过程中发生的所有费用全部转入无形资产,作为其入账价值。
(5) 2×11年末,由于Y公司生产的化肥中某原料用量超标,导致购买者施种的作物大量死亡,因此收到各地消费者的投诉,该事件已经上报至当地政府监管部门,监管部门拟对其做出长期停业整顿的处理,并视其改善情况确定进一步的措施。
资料二:W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获取的Y公司财务数据,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 2×11年 2×10年
营业收入 64750 58480
营业成本 55440 46730
存货账面原价 8892 8723
减:存货跌价准备 370 480
存货账面价值 8522 8243
资料三:W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有关Y公司的内部控制,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 接受客户订单后,由销售部门的甲职员根据订单编制销售单,交给审批赊销的同部门乙职员,乙职员在其职权范围内进行审批,如果超过职权范围内的赊销业务,全部交给销售部门经理进行审批。
(2) 系统每月末根据汇总的产成品销售数量及各产成品的加权平均单位成本自动计算主营业务成本,自动生成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的会计分录并过入相应的账簿。
(3) 丙职员在核对商品装运凭证和相应的经批准的销售单后,开具销售发票。具体程序为:根据已授权批准的商品价目表填写销售发票的金额,根据商品装运凭证上的数量填写销售发票的数量;销售发票一联交财务部门丁职员据以登记与销售业务相关的总账和明细账。
资料四:W注册会计师对Y公司内部控制实施了测试,并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测试情况,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 注册会计师询问了Y公司财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并检查应收账款对账单发现全年仅发出八份对账单,相关财务负责人解释:“由于公司财务核算准确,所以在认为有必要时才发出对账单以核实公司应收账款”。注册会计师要求再次发出对账单,经核实对方客户均无异议。
(2) 在抽样追踪2×11年11月10个主要产品的主营业务成本在系统中的结转过程时,注意到有2笔主营业务成本的金额存在手工录入修改痕迹。财务人员解释,由于新系统的相关数据模块运行不够稳定,部分产成品的加权平均单位成本的运算结果有时存在误差,因此采用手工录入方式予以修正,并且只有财务经理有权在系统中录入修正数据。审计检查了相关样本的手工修正后产成品加权平均单位成本,没有发现差异。
(3) 注册会计师利用抽样技术,抽取若干份不良存货明细表,检查是否附有支持性的文件,询问采购和销售经理如何分析存货的可变现净值,检查会计主管对存货跌价准备计提的账务处理和列报是否恰当。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异常。

针对资料三(1)至(3)项,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逐项判断上述控制在设计上是否存在缺陷。如果存在缺陷,分别予以指出,并简要说明理由,提出改进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