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0岁,1个月来右侧上后牙食物嵌塞,嵌塞后引起疼痛不能继续进食,要求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30岁,1个月来右侧上后牙食物嵌塞,嵌塞后引起疼痛不能继续进食,要求治疗。查:右上颌第一磨牙深龋,去腐质后未探及穿髓孔,叩(-),冷测同对照牙,探远中龈 * * 出血。

其治疗应选用()

A.磨除法

B.再矿化法

C.药物治疗

D.垫底后充填

E.安抚后充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75ab0a88017b02fbd6be544eafa99f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由图知:电阻R与灯泡L串联,电流表测量的是通过电路中的电流,电压表测量的是电阻R两端电压,当电路某处发生断路时,通过电路中的电流为零,即电流表的示数变小,故选项A、C是错误的;B选项中当...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