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0岁,1个月来右侧上后牙食物嵌塞,嵌塞后引起疼痛不能继续进食,要求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30岁,1个月来右侧上后牙食物嵌塞,嵌塞后引起疼痛不能继续进食,要求治疗。查:右上颌第一磨牙深龋,去腐质后未探及穿髓孔,叩(-),冷测同对照牙,探远中龈 * * 出血。

该患牙应诊断为()

A.中龋

B.深龋

C.慢性牙髓炎

D.急性牙髓炎

E.可复性牙髓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53649970007d8ca886d033fccd15b6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3+(-15)-1+13=23+13-1-15=-15.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现有部分前36号元素的性质或原子结构如下表:

元素编号元素性质或原子结构
R基态原子的最外层有3个未成对电子,次外层有2个电子
S单质能与水剧烈反应,所得溶液呈弱酸性
T基态原子3d轨道上有1个电子
X
 

(1)R元素的第一电离能要大于其同周期相邻的元素,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原子的结构示意图是                         

(2)S元素的最常见化合价为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T元素原子的价电子构型为________。

(4)X的电子排布图违背了____________。用X单质、碱金属盐及碱土金属盐等可以做成焰火。燃放时,焰火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请用原子结构的知识解释发光的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