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你写出一个解集为-1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请你写出一个解集为-1<x<2的不等式组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1e5f87153ec9648f4933f054cbf1c1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项目,业主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有A、B、C、D、E五单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
该招标项目的评标委员会成员由7人组成,其中当地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1人、公证处1人、招标人1人、技术经济方面专家4人。评标委员会于10月28日提出了书面评标报告。B、A企业分列综合得分第一名、第二名。由于B企业投标报价高于A企业,11月10日招标人向A企业发出了中标通知书,并于12月12日签订了书面合同。
问题

请指出评标委员会成员组成的不妥之处,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