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王先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假如他于2009年11月1日投保了某重大疾病保险,保单当日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王先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假如他于2009年11月1日投保了某重大疾病保险,保单当日成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
(1)投保时,王先生故意隐瞒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事实,2011年12月,保险公司发现了该事实,有权解除合同
(2)投保时,王先生因重大过失未告知保险公司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事实。2010年3月,保险公司得知王先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2010年6月,保险公司可以依法解除合同
(3)投保时,王先生未如实告知保险公司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在保险合同订立时,保险公司已经知道该情况,依然与王先生订立了保险合同,则保险公司此后不得再以此为由解除该保险合同

A.(1)
B.(3)
C.(2)(3)
D.(1)(2)(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0/18d545f40a2cba591cf7d3aed0c807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所有经线的形状是半圆,长度相等,指示南北方向;纬线的长度不相等,最长的是赤道,指示东西方向,纬度度数向南增大为南纬.故选项C符合题意.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列两图,回答问题:(每填(画)对一个1分,共10分)

(1)在图中适当位置画出地球公转的方向,在C图上标出晨昏线。

(2)左图的B位置是表示北半球的      (节气),太阳直射的纬度是      ;该日右中所示四个城市,昼夜状况是                    ;该日后的三个月,太阳直射点是向     (方向)移动,地球公转速度的变化规律是                      。

(3)当地球从D——A运动时,北京昼夜长短的变化规律是                   ;上海的正午太阳高度的变化规律是                    

(4)当地球位于D位置时,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晨昏线与地轴的夹角最小

B.黄赤交角的大小为0°

C.呼和浩特正午阳光直射井底

D.正是南极科考的最好季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