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ABC中,角A为锐角,且f(A)=[cos(π-2A)-1]sin(π+A2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在△ABC中,角A为锐角,且f(A)=
[cos(π-2A)-1]sin(π+
A
2
)sin(
π
2
-
A
2
)
sin2(
π
2
-
A
2
)-sin2(π-
A
2
)
+cos2A.
(1)求f(A)的最大值;
(2)若A+B=
12
,f(A)=1,BC=2
,求△ABC的三个内角和AC边的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f7dc36aee6713706470790fa35d1c3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本题考查的是我国原始农耕时期的史实。能够较典型的反映我国原始农耕生活的是河姆渡聚落  和半坡聚落,河姆渡人最早种植水稻,半坡人最早种植粟,两者还会饲养家畜,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表意明确的一项是[ ]

A. 通过这次日本大地震造成的核泄漏事故,使我们充分认识到盲目修建核电站存在的隐患。    

B. 能否根治中小学生沉迷网上聊天和网络游戏的“顽症”,是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条件之一。    

C. 保护并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D. 当前物价上涨形势必须引起高度注意,要千方百计保持物价总水平的基本稳定。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世纪80年代,我国税法将个人所得税免征额定为800元,此后在很长一段时期,我国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人主要是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士。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居民收入的增加,已有越来越多居民的收入已经超过了该征税起点。近年来,我国个人所得税征税起点不断提高,2006年1月1日提高为1600元,2008年3月1日又提高为2000元,2011年9月1日再次提高,为3500元。 请从公平角度评析我国提高个人所得税免征额的必要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