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估算. 490×52≈ 610×27≈ 698×27≈ 480×12≈ 89×1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估算.

490×52≈

610×27≈

698×27≈

480×12≈

89×103≈

794×31≈

72×592≈

406×4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e9d5fac0b97f0e6af9d4ed0de9b147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唐朝以丰满为美,和统治阶层的骑射属性有很大关系;明清以赢弱为美,反映了汉族知识阶层与耕战的割裂,即文人不知兵。不同历史朝代对美的理解和标准不同,但都反映了当时的历史和经济生活,说明...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科学家经过多年研究证明,有一些同学爱吃的小包装零食中,含一定量的有毒、有害、致病的化学物质,如某些油炸食品中含有致癌物质丙烯酰胺(C3H5ON)。请你根据丙烯酰胺(C3H5ON)的化学式计算后填写:

(1)丙烯酰胺(C3H5ON)的相对分子质量为                        

(2)碳、氢、氮元素的质量比是                      

(3)氢元素的质量分数为                        

(4)已知亚硝酸钠(NaNO2)也是一种有毒的致癌物质,请计算13.8g亚硝酸钠与多少丙烯酰胺中含的氮元素质量相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