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前列腺增生症手术切除部位应是 A.前列腺增生部分和精阜 B.前列腺增生部分和前列腺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前列腺增生症手术切除部位应是

A.前列腺增生部分和精阜

B.前列腺增生部分和前列腺外科包膜

C.全部前列腺

D.受压迫而狭窄的后 * *

E.前列腺增生部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d4c977888793a4b52a9471c40f13dd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如图 ② 右题目分析:电路为串联电路,如图所示当闭合开关时,发现电流计指针向右偏,说明电流增大时产生的感应电流方向向右偏,所以将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向右滑动时,即滑动变阻器电阻减小,电流增大,故产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审计风险模型的建立,不仅从理论上解决了注册会计师以制度为基础采用抽样审计的随意性,而且较好地解决了审计资源的分配问题。按照风险导向审计的基本要求,注册会计师应当将审计资源分配到( )。

A.最容易导致企业资产损失的内部控制方面
B.最容易导致财务报表出现重大错报的领域
C.最容易导致审计意见与事实不符的账项上
D.最容易产生重大错报的经济业务和财务资料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中国、两岸相联、三生有幸、四季飞歌、五谷丰登、六神齐贺、 * * 盛世、八面玲珑、九州欢畅、十分和谐、百折不回、千秋伟业、万众同心、亿人祝福!”在低俗不良信息充斥手机网络空间的今天,“红段子”正在掀起一波引领时代“心”风的浪潮。网络“红段子”的盛行()

①有助于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人们的思想道德修养

②是中华文化由衰微走向重振的重要转折点

③可以为社会大众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④是人类特有的传承文化的能动性活动

A.①②

B.①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