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京旅行团2009年7月到图示区域旅游,请你结合所学地理知识,帮助他们解释下面的

题型:综合

题目:

北京旅行团2009年7月到图示区域旅游,请你结合所学地理知识,帮助他们解释下面的问题和现象。

(1)出发前,从网上查到:图中所示的天气系统正在向正东方向运动,该天气系统过境B城时的天气状况为______,过境后B城市的风向为________。

(2)飞机于6日9时从北京机场起飞,乘务员告诉乘客,到B城需14小时,飞机到达B城市时,当地时间为____日____时。

(3)到C城市时,一游客发现植被与北京的相似,但判定两城市的气候类型不同,请你说明两城市气候类型的差异及其成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c5d98e10893146969935dcfa8a12c4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