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2题共用题干)男,63岁,5年来渐感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双侧腰胀,今日中午饮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2题共用题干)男,63岁,5年来渐感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双侧腰胀,今日中午饮酒后突发排尿困难,下腹胀痛不适,晚上9点急诊就诊。

医生询问病史后给患者做检查,首选下列哪项检查

A.膀胱镜检查

B.排尿性尿路造影

C.经腹超声检查

D.经直肠前列腺超声检查

E.尿流动力学检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b21f2e0341a111e352d6e3752f9acf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4101-K4101-D4102-F4101-F4102-ER4102-R4103-E4105-E4101/1,2-D4103-E4102-D4104-A4101-D4105-D410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报道,某国科学家在一块60万年前来到地球的火星陨石上发现了有机生物的痕迹,因为该陨石由二氧化碳化合物构成,该化合物产生于甲烷,而甲烷可以是微生物受到高压和高温作用时产生的。由此可以推断火星上曾经有过生物,甚至可能有过象人一样的高级生物。以下条件除了哪项外,都对上文的结论提出质疑

A.火星陨石在地球上的60万年间可能产生了很多的化学变化,要界定其中哪些物质仍完全保留着在火星上的性质不是那么容易的。

B. 60万年的时间与宇宙的年龄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在这一期间的生物进化的历史可以是丰富多彩的。

C.微生物受到高压和高温作用时可以产生甲烷,但甲烷是否可以由其他方法产生是有待探讨的一个问题。

D.由微生物进化到人类需要足够的时间和合适的条件,其复杂性及其中的一些偶然性可能是现在的人们难以想象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