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先给下面的句子加上标点,再读一读。 它们或象征着幸福 或隐喻着爱情 或呼唤着友谊

题型:加标点题

题目:

先给下面的句子加上标点,再读一读。

  它们或象征着幸福 或隐喻着爱情 或呼唤着友谊 或赞美着生命 有的是喜庆的标志 有的是智慧的图腾 它烘托着欢乐 燃烧着热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af1aa97926e982a0eb064bc9bb2a7b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电源电压不变,∴通过R1的电流不变,电压表的示数不变;当滑动变阻器的滑片P向右移动时,滑动变阻器连入的电阻变大, I=UR∴本支路的电流变小, 并联电路中干路电流等于各支路电流之和,∴干路电流变小,即电...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根据语境,下面横线上填入的句子排列恰当的一项是(   )。(2分)

我带着孩子们,隐身在走廊的玻璃门里,悄悄观望。____________

①翅子一展,大麻雀划了一道斜线,飞回篱墙上,目不转睛地,望着那饕餮吞食的小囚徒。

②只见一只大麻雀,果然勇敢地自篱墙上跳了下来,口里衔着一条小白虫,两只细细小腿,像雨线般在地上轻盈跳动。

③它的头向这边歪一歪,小麻雀的头向那边斜一斜,正好一下两喙相接,那条白虫,遂落进那张饥饿的小嘴巴里。

④及至四顾无人,唰的一声,飞跃到小麻雀跟前。

A.③①②④

B.③②①④

C.②③④①

D.②④③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