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前列腺增生症,残余尿过多,使膀胱失去收缩能力,膀胱过度膨胀,尿不自主从 * * 口充出,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前列腺增生症,残余尿过多,使膀胱失去收缩能力,膀胱过度膨胀,尿不自主从 * * 口充出,称为

A.压力性尿失禁

B.充盈性尿失禁

C.急迫性尿失禁

D.真性尿失禁

E.尿淋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a56fd90b6581de2fa3c086fd520038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y=2cos2x+1=1+cos2x+1=cos2x+2,∵ω=2,∴T=2π2=π.故答案为:π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材   料体 现 的 道 理
(1)只因滴水的坚持,磐石能被穿透;只要不停地磨洗

铁杵也能成针;只因锲而不舍,金石最终可镂。

 
 (2)“相思树下望台湾,咫尺海峡一水间。峡中多少

相思泪,夜夜听见涛声咽。”

 
(3)寓言故事:一天,风筝摇头摆尾地对线说:“老弟,你不要限制我自由活动的空间。”然而,就在它将线

挣脱的一刹那,却一头栽进了无底的深渊。

 
(4)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先生为境内某外企的中方人员,2009年1月至12月收入情况如下:
(1)每月取得工资薪金1万元。
(2)利用业余时间编写并出版一本小说,取得稿酬所得5000元。
(3)转让一项专利技术的使用权,一次取得收入15万元,拿出4万元向贫困地区进行公益性捐赠。
(4)出租自有住房,每月取得租金收入3000元,7月份发生修缮费1500元(不考虑其他税费)。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第55~59小题。

王先生转让专利技术使用权应纳个人所得税( )元。

A.14400

B.16000

C.16800

D.26600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9岁,因“尿少并面部及下肢水肿1周”来诊。无前期感染史,既往无类似病史。查体:BP140/90mmHg;身材矮小,贫血貌,面部及双下肢水肿,心、肺(-)。实验室检查:Hb75g/L;尿蛋白(++++),尿RBC10~15/HP;BUN25.8mmol/L,SCr492μmol/L。

肾B型超声示双肾缩小,下一步处理为()

A.肾活检明确病理类型

B.抗感染治疗

C.甲泼尼龙冲击治疗

D.环磷酰胺冲击治疗

E.血液透析

F.腹膜透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