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顾客李某于今年“五·一”期间到电器商场购买空调,与营业员有如下的一段对话: 顾客

题型:解答题

题目:

顾客李某于今年“五·一”期间到电器商场购买空调,与营业员有如下的一段对话:

顾客李某:A品牌的空调去年“国庆”期间价格为3000元,这次便宜多了,一次就降为2430元,是不是质量有问题?

营业员:不是一次降价,这是第二次降价,今年春节期间已经降了一次价,两次降价的幅度相同.我们所销售的空调质量都是很好的,尤其是A品牌系列空调的质量是一流的.

顾客李某:我们单位的同事也想买一台A品牌的空调,有优惠政策吗?

营业员:有,请看《购买A品牌系列空调的优惠办法》.购买A品牌系列空调的优惠办法:

方案一:各种型号的空调每台价格优惠5%,送货上门,负责安装,每台空调另加运输费和安装费共90元.

方案二:各种型号的空调每台价格优惠2%,送货上门,负责安装,免运输费和安装费.根据以上对话和A品牌系列空调销售的优惠办法,请你回答下列问题:

(1)求A品牌系列空调平均每次降价的百分率?

(2)请你为顾客李某决策,选择哪种优惠更合算,并通过计算说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992c72643762e3e4775d526e2deec2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Ideas  2. rock  3. exciting  4. dance  5. enjoys (likes, loves) 6. jazz  7. cool   8. brother  9. interesting  10. country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回答问题。

(1)A国人口自然增长率约为_______%。在A、B、C三国中,人口自然增长率最高的是________国,与

    我国人口自然增长率(2004年约6‰)相似的是_______国。

(2)与A国人口自然增长率类似的国家主要分布于(单项选择)

                                                                                                                                                        [ ]

    A、非洲

    B、亚洲

    C、欧洲

    D、北美洲

(3)根据表2提供的数据,在图3中标出A点,以表示A国15岁以下、65岁及以上人口年龄构成。

(4)分析图1和表2可以看出,A国人口问题主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至少三点)

(5)图4所示的城市流动人口数量变化对该市产生的积极影响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带来的问题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