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维生素C理化性质的描述正确的是() A.空气中不易氧化 B.光照不易破坏 C.碱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对维生素C理化性质的描述正确的是()

A.空气中不易氧化

B.光照不易破坏

C.碱性环境中稳定

D.铜、铁等金属存在时容易氧化

E.结晶状维生素C不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9579d5a7f741025fc7f369b8b72d81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根据引文“不能告之君”可知,创办报刊的目的是加强君民联系,体现了资产阶级维新派的思想主张。A由资产阶级维新派,符合题意要求。B由资产阶级革命派创办,C由资产阶级激进派创办,D由中 * * ...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安装公司承担某化工厂的工艺管道的安装工程。试验用压力表在周检期内已经校验,其精度符合规定要求;真空系统气压试验合格;管道需要绝热处理;对施工单位的焊接工艺进行了评定。该工程的施工按照《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执行。

焊接工艺的评定应该以可靠的( )为依据,并在工程施焊之前完成。

A.焊接工艺

B.焊接技术

C.钢材焊接性能

D.焊接材料的性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