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泌尿系感染的主要感染途径包括( )、( )、周围器官直接感染和淋巴道感染。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泌尿系感染的主要感染途径包括( )、( )、周围器官直接感染和淋巴道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8e39ef7205c04f0317e1706ad041ca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A项为政党监督,D项为司法监督,立法机关即为权力机关。故C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41~45题基于以下题干:
三个男人(T,M,B)和三个女人(H,S和J)从周一到周六中每个人工作一天。这六天中每天都有人工作。有六个人中的任何两个都不在同一天工作。
在M工作的那一天与/工作的那一天之间恰好有两个完整的工作日,且在一个工作周内,M总是在了之前工作;
要么H在星期三工作,要么T在星期三工作;若B在星期六工作,则S在星期一工作,若S在星期一工作,则B在星期六工作;若S在星期六工作,则T在星期三工作,若T在星期三工作,则S在星期六工作。

下面哪一项一定正确
Ⅰ.同一周内,T工作在M之后;
Ⅱ.S不能在星期四工作;
Ⅲ.同一周内,H工作在T之前。

A.仅Ⅰ

B.仅Ⅱ

C.仅Ⅰ与Ⅱ

D.仅Ⅰ与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