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甲、乙两辆汽车同时,同方向从同一地点A出发行驶。 (1) 若甲车的速度是乙车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甲、乙两辆汽车同时,同方向从同一地点A出发行驶。

(1) 若甲车的速度是乙车的2倍,甲车走了90千米后立即返回与乙车相遇,相遇时乙车走了1小时,求甲、乙两车的速度;

(2) 假设甲、乙每辆车最多只能带200升汽油,每升汽油可以行使10千米,途中不能再加油,但两辆车可以互相借用对方的油,若两辆车都必须沿原路返回到出发点A,请你设计一种方案使甲车尽可能的远离出发点A,并求出甲车一共行驶了多少千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7d0ef44b4d8b1e6237fb45713cfadb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公安局于1999年1月4日对刘某 (男,24岁)、张某(男,21岁)持刀抢劫致人重伤‘案立案侦查。经侦查查明,刘某、张某实施抢劫犯罪事实清楚,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刘某、张某抢劫案于1999年3月30日侦查终结,移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该案部分事实、证据尚需补充侦查,遂退回市公安局补充侦查。补充侦查完毕,市公安局再次移送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检察院认为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遂向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过程中,被告人刘某当庭拒绝法院为其指定的辩护人为其辩护,要求自行委托辩护人;张某拒绝其自行委托的辩护人为其辩护,要求法院为其指定一辩护人。合议庭经研究,同意二被告请求,并宣布延期审理。重新开庭后,张某在最后陈述中提出,其参与抢劫是由于刘某的胁迫,由于害怕刘某报复,以前一直不敢说,并提出了可以证明被胁迫参与抢劫的证人的姓名,希望法院从轻判处。
法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刘某构成抢劫罪,后果严重。根据《刑法》有关规定,判处刘某死刑,缓期2年执行;判处张某有期徒刑 10年。一审判决后,刘某不服,以量刑过重为由向上一级法院提出上诉;张某未上诉,市人民检察院亦未抗诉。
问题:

检察院在审查起诉期间退回补充侦查的案件,公安机关应在多长时间内补充侦查完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