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国家制定,各地可根据经济水平、医疗需要和用药习惯适当进行调整,但增、减数之和不得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由国家制定,各地可根据经济水平、医疗需要和用药习惯适当进行调整,但增、减数之和不得超过原总数的15%的是()

A.《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的西药和中成药

B.《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的中药饮片

C.《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的甲类药品

D.《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的乙类药品

E.《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787bab06ca02400ebd35c84f6b1a72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CADA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济南市红十字会一直属单位进口一批外国赠与的残疾人专用仪器,经海关审批后,该批货物获免税进口。2004年10月2日,载运该货物的运输工具抵达青岛港,收货人持“进出口货物征免税证明”向青岛海关进行了申报,青岛海关在审核申报后免税放行。
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若货物在被使用4年半后,该单位因特殊原因需要对设备进行处理,可以用的方式有( )。

A.经海关批准补交进口税后销售给其他单位

B.擅自销售给国内其他公司

C.免费赠送给一家养老院使用

D.将货物转让给同样享受优惠待遇的企业使用,由该企业向主管海关申领“进出口货物征免税证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