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用抗高血压药物的分类及其代表药物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常用抗高血压药物的分类及其代表药物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5954f7dedc3d4015a01b50ee4d9a2c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经过一年多的多方研究论证比较,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方案已基本形成。从2007年11月9日起,这一方案向社会予以公布,开展民意调查。高二年级同学表现了极大关注,并对此问题进行探究。

(1)探究一:如果你是探究小组的成员,你想通过哪些方法来收集意见?(至少写两种)

(2)探究二:经过探究同学们发现:黄金周设置8年来,使公民的休息权利得到了充分保障,为公民外出旅游、休闲提供了时间上的保证,也有效拉动了假日经济。但黄金周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如政府公共管理费用增加、对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遗迹造成了破坏、不利于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正常运转等等。

对黄金周的看法坚持了唯物辩证法什么看问题的工作方法?其理论依据是什么?

(3)探究三:经过一年多的多方研究论证比较,对国家法定节假日进行调整。并增设了清明、中秋、端午等传统节日的假日,这有利于弘扬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请从认识论的角度探究对国家法定节假日进行了调整的必要性。

查看答案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为菜豆幼苗和菜豆种子的部分结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在菜豆种子中,______是新生植物体的幼体,它是菜豆花在完成传粉、受精后,由________发育而成的。

(2)[7]是由菜豆种子的[     ]_______发育成的, [8]是由菜豆种子的[ ]________发育成的。

(3)与菜豆种子结构比较,玉米种子中贮存营养物质的结构是__________。其中所贮存的主要营养成分的一个重要特性是__________。

(4)种子萌发成幼苗的过程就是细胞数目不断增多和细胞不断分化的过程。在菜豆种子中,_______(填序号)部位的细胞具有分裂能力。

(5)菜豆种子萌发成幼苗后,[8]的生长一方面要靠___________,一方面要靠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