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中,规划建设用地标准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中,规划建设用地标准未包括()

A.规划人均城市建设用地面积标准

B.规划人均城乡用地面积标准

C.规划人均单项城市建设用地面积标准

D.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4bee45dd7046274a46226d94b8e9a8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A、沼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甲烷具有可燃性,可燃性气体不纯时遇明火易产生爆炸,故不能进行灯火实验;B、B、火灾发生时不能打开所有的门窗,否则空气会形成对流,增大室内氧气的浓度,火势更旺,故B不合理...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30岁。主诉:右视力下降1个半月,自觉右眼前有黑影,视物发暗变形,无眼红、眼痛史。三年前左眼曾有同样情况,经治疗约一年视力有恢复。最近患者工作紧张。检查:视力右4.6(0.4),左4.9(0.8)。双外眼未见异常。屈光间质清晰。小瞳眼底检查:双眼视 * * 正常,视网膜动脉稍细,静脉正常,右眼黄斑部稍隆起,有黄白色点状物,左眼黄斑部色素紊乱、中心凹光反射暗淡。

根据病史及初步检查,考虑双眼患有哪些疾病?()提示:右+0.50D.S→0.8,左+0.75D.S→1.2。眼底:右眼黄斑部稍隆起,有黄白色斑点状渗出物,中心凹光反射消失。荧光眼底血管造影:动脉期右眼黄斑区见荧光渗漏,呈“冒烟样”扩大。中心视野:右眼中央有8度左右相对性暗点,左眼未见异常。

A.双眼远视

B.右眼弱视

C.双眼老年性黄斑变性

D.右眼脉络膜炎

E.右眼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中浆)

F.右眼黄斑囊样水肿

G.右眼视神经视网膜炎

H.左眼陈旧性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

I.双眼遗传性黄斑变性

J.右眼脉络膜血管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