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分子的角度分析,下列解释错误的是[ ] A.空气是混合物--空气由不同种分子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从分子的角度分析,下列解释错误的是[ ]

A.空气是混合物--空气由不同种分子构成

B.热胀冷缩--分子的大小随温度的改变而改变

C.湿衣服在阳光下容易晾干--温度升高,分子运动速率加快  

D.电解水生成氢气和氧气--分子可以分成原子,原子再重新组合成新分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3160193ac7eb9ff4817125c4ccf59e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Ca(OH)2(2)乳化 (3)蛋白质 (4)氮肥:(1)由于空气污染造成酸雨,导致土壤变成酸性,不利于作物生长,将适量熟石灰加入土壤,以中和酸性,熟石灰的化学式为Ca(OH);(2)用洗涤剂清洗餐具是利用了洗涤剂...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根据所学到的知识,将下列句子补充完整。   

(1)千里送鹅毛——                            。   

(2)包公审案——                                 。  

(3)                                ,夜静春山空。   

(4)洛阳亲友如相问,                                   。   

(5)                                     ,来的尽管来着;                         又怎样的匆匆呢?……     

    于是——洗手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                              ;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