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肝外胆道包括:( )、( )、( )、( )、( )、(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肝外胆道包括:( )、( )、( )、( )、(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29f94a59c632fb908ed8dc43657310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C题目分析:接通S后,将电压表并联在A、C两点间的电压表读数为U,说明电源没有故障.当并联在A、B两点时,读数为零,可能BC之间没有故障,但是AB之间短路,无电压,C正确,A错误,也可能是AB之间没有故障,BC短...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中学课题组以《本市自来水厂的水资源状况及对策》为题,展开研究性学习。该课题组调研过程是:首先,在A.B.C三处采集水样化验,发现B.C处水质污染严重,A处水质污染程度较轻,但A处岸边有化工厂在建。接着,对D处水样化验,发现水良好。课题组根据上述调研,向市政府建议:(1)首先从D处引水,解决城市供水的燃眉之急。

(2)停建A处化工厂,同时治理B.C处水质。

该课题组的研究过程及建议主要体现了所学的哪些哲学道理?(9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图文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1220年,道教领袖丘处机受成吉思汗之邀,从山东出发,取道燕京,历时两年,西行数万里抵达雪山(今阿富汗)行营。他在途经张家口的野狐岭时,叹曰:“登高南望,俯视太行诸山,晴岚可爱,北顾但寒沙衰草,中原之风,自此隔绝矣。”下图为华北部分地区示意图。

材料二张家口北部地区分布着上世纪70年代种植的近160万亩防护林,是我国“三北”防护林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上世纪末开始,当地大力发展蔬菜种植业,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主渠道,但是诸多生态问题相伴而生,引起国家关注。

分别说出丘处机登高之地南、北的自然带名称;从气候角度分析,丘处机由此西行将面临的困难(至少三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