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物命名法--双名法的提出者是[ ] A.林奈 B.巴斯德 C.列文·虎克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生物命名法--双名法的提出者是[ ]

A.林奈

B.巴斯德  

C.列文·虎克

D.雷切尔·卡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286205967dc6fd030862872ca28306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反应CO(g)+NO2(g)CO2(g)+NO(g)的正反应为放热反应,所以达到平衡后,保持体积不变,降低温度,化学平衡向着正反应方向进行,即二氧化氮的浓度减小,颜色变浅.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崔某在北京工作,但家在吉林,1991年春节时要回家探望家人。邻居胡某听说后请他带1斤长白山的人参回来,说要泡酒做药用。春节过后,崔某从吉林带回1斤人参,价值1850元,崔某送至胡家,胡某的儿子说因父亲年事已高,春节期间不幸过世。以前也只有他父亲用人参泡酒做药用,现在他父亲不在了,也就不需要这斤人参,况且他父亲是在他生前委托他代买1斤人参,现在他父亲去世了,代理权也就终止了,所以请崔某将这斤人参自己留着再做处理。崔某不得已就去律师事所请教律师问问他可不可以让胡某的儿子收下这1斤人参并支付1850元的价款。崔某实施的代理行为的效力如何()

A.有效

B.无效

C.效力待定

D.可撤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