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正方形的周长比小正方形的周长长96厘米,它们的面积相差960平方厘米。求这两个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大正方形的周长比小正方形的周长长96厘米,它们的面积相差960平方厘米。求这两个正方形的边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2477be07b5e5c3ec7ff2ea49e01aa8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24岁,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右叶内有一1cm大小的孤立结节,无任何自觉症状。

手术治疗2年后,患者右颈部出现一个1cm大小肿大淋巴结,应采取的治疗是()

A.再次行甲状腺全切除及双侧颈部淋巴结清扫术

B.对右颈部淋巴结行局部放射治疗

C.口服甲状腺素,使血中TSH下降至"0"

D.手术切除肿大淋巴结,同时探查同侧颈部有无肿大淋巴结,对可疑者行病理检查

E.放射性性131I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27岁。因“从2米高处坠落后意识障碍2小时”来诊。入院查体:患者昏睡,刺痛睁眼,可发音,刺痛肢体定位。双侧瞳孔左∶右=2mm∶5mm,对光反射迟钝,眼球活动差。双侧肢体肌张力略高,双侧病理征(-)。双侧眼眶青紫。右侧外耳道有血性液体流出。双侧胸壁压痛,挤压征(+)。腹软,轻压痛。

提示:颅脑CT平扫提示:双侧额叶、右侧颞叶底部脑挫裂伤,左侧颞部硬膜下血肿,量约10ml。目前的诊断是()

A.颅底骨折

B.脑脊液耳漏

C.颞叶沟回疝

D.硬膜下血肿

E.动眼神经损伤

F.轴索损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