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原子是不可分割的实心球体 B.原子核带正电,核外电

题型:多选题

题目: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原子是不可分割的实心球体

B.原子核带正电,核外电子带负电

C.原子本身不显电性,但原子中存在着带电粒子

D.所有的原子的原子核都是由质子和中子构成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0dccd5114f4e65ec98cc71485c8aec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琳达,不要吃这些面包。它尝起来坏了。--妈妈,它保存多长时间了?分析:知道面包变质了,一定是尝出来的。故选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7•陕西)如图所示,为“探究凸透镜成像规律”的实验装置.

(1)点燃蜡烛后,无论怎么样移动光屏,光屏上总是得不到烛焰的像,这是为什么?写出可能的两种原因.

(2)为了找到像的准确位置,必须做好光屏的微调,即在一定范围内左右移动光屏,使光屏上的像由模糊到______,直至找到像最清晰的位置.

(3)如图,蜡烛恰好在光屏上成倒立、等大、清晰的像,则凸透镜的焦距是______cm.

(4)保持蜡烛位置不动,把凸透镜从距蜡烛一倍焦距处向蜡烛移动2cm,可以从______(选填“光屏一侧”或“光屏另一侧”)通过凸透镜观察到烛焰正立、______的虚像,______就是利用了这一成像规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