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55岁。慢性便秘二月,3-5天一次,量少,用力排便时伴有便血,色鲜红,与粪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性,55岁。慢性便秘二月,3-5天一次,量少,用力排便时伴有便血,色鲜红,与粪便不混。近二周来常感腹部胀痛。有痔疮史已十多年。劳累时常有便血,二年前有阑尾切除史。体检:一般情况尚可,腹微胀,未见肠型或蠕动波,亦无腹壁静脉曲张,腹软,无明显固定压痛,来触及肿块,肠鸣音活跃,直肠指检来触及肿块,指套未见血染。

提示:腹部平片示肠腔内较多气体,未见液平。纤维结肠镜检:进镜12cm肠腔明显狭窄,内窥镜无法进入,狭窄肠腔粘膜充血,高低不平,无法看清全貌。气钡灌肠见直肠与乙状结肠交界处肠腔明显变细,粘膜破坏,肠壁僵硬,狭窄段长约4cm,近端结肠明显扩张。作为手术前检查,下列哪些项目属必须检查()

A.肝肾功能测定

B.出凝血时间及凝血酶元时间

C.肝B超

D.血尿常规

E.胸部摄片

F.癌胚抗原测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9/00aadde306297dbdb55a61f0716a86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青少年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约束的能力,极易受到不良环境的影响,容易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还说明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阴暗丑恶的一面。(2)①关闭非法网吧,加强对未成...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