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们常用模型来表示分子。如果用○表示氧原子,用●表示硫原子,则下图中能正确表示二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人们常用模型来表示分子。如果用○表示氧原子,用●表示硫原子,则下图中能正确表示二氧化硫分子模型的是[ ]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e5fc73d4388f4ecb1ef696933eadb6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    BAAB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某房地产开发项目,业主A与监理单位甲签订了施工阶段监理合同,与承包方乙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监理单位甲在监理过程中发生如下条件。
事件1:在施工中,工程监理人员认为工程施工不符合工程设计要求、施工技术标准和合同约定。
事件2: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屋面带挂板大挑檐悬挑部分根部有裂缝,存在安全事故隐患。
事件3:总监理工程师根据现场反馈信息及质量记录分析,对某部位隐蔽工程的质量有怀疑,随即指令施工单位暂停施工,并要求剥离检验。
事件4:甲监理机构旁站监理员发现乙施工单位在主体结构的施工中有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行为。

工程监理机构拥有从事工程监理工作的专业人士——监理工程师,他将应用所掌握的工程监理科学的思想、组织、方法和手段从事工程监理活动,这体现了建设工程监理的( )。

A.服务性

B.科学性

C.独立性

D.公正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