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少数民族,最初居住在辽河上游一带的是[ ] A.匈奴 B.鲜卑 C.契丹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少数民族,最初居住在辽河上游一带的是[ ]

A.匈奴

B.鲜卑

C.契丹

D.女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e5313c1690b63a24f8804db07cfa62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在方程左边两项中都含有公因式x,所以可用提公因式法得:x(x﹣5)=0,解得x1=0,x2=5。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X、Y、Z、W是中学化学中常见的四种元素,它们的原子序数依次增大.化学式为W3Y4的物质具有磁性.X的单质在Y2中燃烧可生成化学式为XY和XY2的两种气体.Z的单质是金属,Z在XY2中剧烈燃烧生成黑、白两种固体.下列有关说法中错误的是(  )

A.W3Y4的化学式为Fe3O4

B.W在地壳中的含量居第四位

C.XY和XY2分别是NO和NO2

D.金属单质Z在XY2中燃烧生成的白色固体的化学式为MgO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