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发生水肿时,应注意()。A.记录24小时液体出入量 B.限制钠盐和水分的摄入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发生水肿时,应注意()。

A.记录24小时液体出入量

B.限制钠盐和水分的摄入

C.遵医嘱使用利尿剂

D.严重水肿患者应下床活动以减轻水肿

E.观察皮肤完整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e2b8433df8758d6209cf8a928b2d6d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0÷50=80%;答:甲数是乙数的80%.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为了探究并联电路中干路的电流与各支路电流之间的关系,选用了如图的实验器材,并完成了部分电路的连接。

(l)请完成电路连接。当闭合开关时,该同学发现电流表指针向“0”刻线左边偏转,则故障原因可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当闭合开关时,该同学还发现电流表A的指针向右偏转,超过了右边最大刻度值,他可以采取的措施是                          

(3)排除一切故障后,该同学分别记下电流表A、的示数,然后换上另外两个灯泡,再次记下三个电流表的示数,两次记录的数据如下表:

根据上表的数据分析,可得出的结论是:_____________              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电气安装工程项目,业主与某电力工程公司签订了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的变压器采用三相变压器,输电线采用三相输电线。变压器安装完毕后,进行了绝缘油的击穿电压试验和交流耐压试验,经调试,设备均顺利运行。应业主要求,还需在会议室安装100W灯泡20只,2kW电热器2台,由同一电路供电,额定电压为220V,安装完毕,通电试用,均正常工作。

周期(T)、频率(f)、角频率(ω)三者之间有着内在的联系,它们的关系式正确的表述为()。

A.选项A

B.选项B

C.选项C

D.选项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