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等腰三角形两腰所在直线是7x-y-9=0和x+y-7=0,底边所在直线过点(3,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等腰三角形两腰所在直线是7x-y-9=0和x+y-7=0,底边所在直线过点(3,-8),求底边所在直线方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acbe91f82c1b4255f1a04aeb5846e9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未来20年,职业和职位的变化将对中国的教育产生最为直接的影响,因为教育是供需之间的重要环节,它的作用就像一个平衡杠杆。首先受到影响的将是中国的大学教育,大学里的专业设置、课程内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将为适应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的变化而发生改变。
中国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院士认为,知识经济时代对掌握知识创新、传播和运用的专门人才的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中国目前的大学教育仍存在一些不符合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思想和观念,主要是在教育思想上强调统一,而忽视个性培养;在人才培养上强调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知识和能力,而忽视创新精神的培养。因此,21世纪中国的高等教育面临如何改造、发展、创新的问题。在这种新形势下,高校必须大力推进新一轮改革创新。
进入21世纪,具有竞争优势的职业与职位及其相关的人才,会获得成功。这些人正是在长期的市场化中摸爬滚打,适应技术的变化,与国际标准对接,从而成长起来的一批新秀。
对这些人来讲,是在经历不懈的努力和激烈竞争后,脱颖而出,因此获得了职业与职位的成功。一部分成功者兴奋和激动的同时,在国家政策和制度“关照”中长大。而长期与市场竞争无缘,不能适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在巨大的社会变动中,因循守旧,不思进取,能力退化者,将对职业与职位的变动发生恐惧、沮丧和失望。一言以蔽之,个人的成功与失败取决于个人对上述经济和社会因素变动的反应速度和适应能力,以及最终的个人竞争能力。

21世纪,具有竞争优势的职业、职位及其相关人才会怎么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始地球形成后的八亿年,其内部逐渐变热使局部熔融并超过铁的熔点,其使地球中的金属铁、镍及硫化铁熔化,并因密度大而流向地球的中心部位,从而形成液态铁质地核。同时,地球的平均温度进一步上升(可达约2 000摄氏度),引起地球内部大部分物质熔融,比母质轻的熔融物质向上浮动,把热带到地表,经冷却后又向下沉没。这种对流作用控制下的物质移动,使原始地球产生全球性的分异,演化成分层的地球,即中心为铁质地核,表层为低熔点的较轻物质组成的最原始的陆核,陆核进一步增生,扩大形成地壳。地核与地壳之间为地幔。分异作用是地球内部最重要的作用,它导致了地壳及大陆的形成,并导致大气和海洋的形成。所以说,我们的地球是原始地球再生的,这个再生过程大约发生在40亿年前(或说37亿年前至45亿年前之间),即我们已经发现的最古老岩石的形成时期之前氢和氧合成的水,原先潜藏于一些矿物中。当原始地球变热并部分熔融时,水释放出来并随熔岩运移到地表,人部分以蒸气状态逸散,其余部分在漫长的地质历史进程中逐渐充满大洋。在原始地球变热而产生分异作用的过程中,从地球内部释放出来的气体形成了大气圈。早期地球的大气圈成分与现代不同,正是由于紫外辐射的能量促使原始大气成分之间发生反应,从无机物质生成有机小分子,然后发展成有机高分子物质组成的多分子体系,再演变成细胞,生命得以开始和进化。

不属于“分异作用”的一项是()。

A.金属铁、镍及硫化铁熔化,并因密度大流向地球中心部位

B.比母质轻的熔融物质向上浮动

C.无机物质生成有机小分子

D.陆核进一步增生,扩大形成地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