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5月9日,某市开展了第三届全民读书节,很多同学积极参与,请结合下列情境

题型:论述题

题目:

2012年5月9日,某市开展了第三届全民读书节,很多同学积极参与,请结合下列情境回答问题。

情境一:小红所在的学校开展了全民读书的调查活动,下面是他们统计的数据。

某市1978年以来家庭人均年收入与人均年读书量情况:

年 份人均年收入人均年读书量
1978年150元1本
2000年14000元5本
2012年23000元7本
 

(1)该图表数据说明了什么?

情境二: 小强所在学校积极响应读书节活动,班主任老师动员学生捐出自己的好书来参加“图书漂流”活动。

(2)你赞同小红、小强的做法吗?请简述理由。

情境三:读书节期间,小强收到了外地寄来的一封读书征文比赛邀请函,邀请小强参加比赛并请小强提供其他同学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以便他们邮寄更多的邀请函,并承诺他免交参赛费,并且提供的信息越多可以获得额外更多的奖品。他将信将疑,于是上网查询,发现有人在论坛里说起被该举办方骗取参赛费的经历。

(3)对此你觉得小强应该怎么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a4d6b236039341c4e462e43e1fed1a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