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直线y=(m+2)x-3-5与直线y=(3m-2)x+1平行,则实数m的值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直线y=(m+2)x-3-5与直线y=(3m-2)x+1平行,则实数m的值是(  )

A.1

B.2

C.3

D.不存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6f09eade9a4032c7e4410f5e876b98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气体对比剂除空气外,有氧、二氧化碳、笑气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25岁,因“发热、咽痛1周,乏力、食欲减退2d”来诊。查体:T38.8℃;意识清楚;颈部可触及多枚黄豆大的淋巴结;巩膜轻度黄染,咽部明显充血,扁桃体上有白色渗出物;肝肋下1.0cm,脾肋下1.5cm。实验室检查:血WBC30.6×109/L,N0.60,L0.35,异型淋巴细胞25%;ALT536U/L,TBil80μmol/L。

此时的治疗为()

A.卧床休息

B.保肝、降酶、退黄

C.物理降温

D.预防感染

E.抗病毒治疗

F.抗菌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问题。

  我自1986年到日本访问回来后即因伤腿闭门不出,“行万里路”做不到了,“读万卷书”更是我唯一的消遣。我每天都会得到许多书刊,知道了许多事情,也认识了许多人物。同时,书看多了,我也会挑选、比较。比如说看了_________的《西游记》就会丢下烦琐的《封神榜》,看了人物如生的《水浒传》就不会看_________的《荡寇志》等等。对于现代的文艺作品,那些写得朦朦胧胧的,堆砌了许多华丽的词句的、无病而呻、自作多情的风花雪月的文字,我一看就从脑中抹去,_________那些满带着真情实感,十分质朴浅显的篇章,_________只有几百上千字,也往往使我心动神移,不能自已!

1.文段中画线处应填的词语恰当的一项是(    )

A.精彩  索然无味  但是  哪怕

B.简单  死气沉沉  如果  那么

C.生动  了无趣味  尽管  即使

D.精彩  栩栩如生  然而  哪怕

2.作者读书的收获是什么?请用原文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语段中画横线的句子“我一看就从脑中抹去”如何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上述文字可分为两个层次,请在文中用“//”划开。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材料一:2008年9月15日,伴随着华尔街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申请破产,次贷危机引发了美国的金融危机,而且由于金融全球化的发展,美国次贷危机又引发了全球性、系统性的金融危机。 材料二:为了防范美国次贷危机可能给中国经济带来的影响,2008年9月15日到12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罕见地先后五次下调利率,四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下调“二率”,意味着货币政策在实际操作上已告别从紧,政策重点开始转向“保增长”。 材料三:2008年10月24日,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和东盟的首脑在北京商定,最迟到明年6月推出总额800亿美元的联合基金,来避免东亚地区陷入金融危机。世行专家表示,共同基金可望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维护东亚地区金融和经济稳定,从而为解决全球金融危机带来曙光。 请你分析上述材料中所体现的经济现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