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森林生物群落不包括这个森林中的[ ] A.水源和土壤 B.细菌和真菌 C.各种动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森林生物群落不包括这个森林中的[ ]

A.水源和土壤

B.细菌和真菌

C.各种动植物

D.有害的生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5286f92587a24bb21f04cab9ffc658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63×5=815.答:163的5倍是815.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35岁,因“停经8个月,下肢水肿1个月,颜面皮疹、发热1周”来诊。患者孕2产1,无心悸、胸闷,无咳嗽、咳痰,无头晕、视物模糊。查体:血压130/80mmHg(1mmHg=0.133kPa),颜面对称性皮疹,双肺呼吸音清,心率98次/分,律齐,各瓣膜听诊区未闻及病理性杂音,肝脾肋下未扪及,双下肢压凹性水肿。

提示:该患者使用地塞米松10mg/d治疗4日后,体温正常,颜面皮疹逐渐消退,渐出现心悸、呼吸急促,不能平卧。血压175/100mmHg(1mmHg=0.133kPa),心率110次/分,双肺底闻及湿啰音。复查24小时尿蛋白定量6.5g。结合病情变化,应重新考虑的诊断是()

A.狼疮性肺炎

B.先兆子痫

C.子痫

D.急性肺水肿

E.急性左侧心力衰竭

F.急性肾衰竭

G.HELLP综合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