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电荷移近不带电导体,可以使导体带电,这种现象,叫做 A.摩擦起电B感应起电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把电荷移近不带电导体,可以使导体带电,这种现象,叫做

A.摩擦起电      B感应起电      C.接触起电       D.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4d6420d2d72c296aae092461969a3e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在摄影工作阅片时,人体结构与方位都以解剖学姿势做依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已知25℃时,AgI饱和溶液中c(Ag+)为1.22×10-8 mol·L-1,AgCl的饱和溶液中c(Ag+)为1.30×10-5

mol·L-1。若在5mL含有KCl和KI浓度均为0.01 mol·L-1的混合溶液中,滴加8mL 0.01mol·L-1的AgNO3溶液,则下列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

A.反应后溶液中离子浓度大小关系为:c(NO3-)>c(Ag+)>c(Cl-)>c(I-)

B.溶液中先产生的是AgI沉淀

C.AgCl的Ksp的数值为1.69×10-10

D.若在AgCl悬浊液中滴加KI溶液,白色沉淀会转变成黄色沉淀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根据下面地形剖面图(大至沿东经109°经线的陕西境内)中展示的内容,回答问题。

(1)图中陕西省的西安市坐落在_________谷地。

(2)西安市之所以分布在这里的自然区位因素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西安市之所以分布在这里的社会经济区位因素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

(4)陕西第二大城市面临的主要自然灾害有哪些?(最少两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