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为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单体的毒物是() A.苯 B.氯乙烯 C.甲苯 D.二甲苯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作为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单体的毒物是()

A.苯

B.氯乙烯

C.甲苯

D.二甲苯

E.三硝基甲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328939117a1a3c10d8eeca44f49609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大于-5而小于0的奇数是-1,-3,所以(-1)+(-3)=-4。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某纺织公司诉某服装公司欠款20万元,法院判决纺织公司胜诉,执行过程中法院发现服装公司无力偿还,但某商场欠服装公司货款10万元,早已到期,一直未还。此种情况下,谁可以提出执行商场的到期债务?

商场在履行通知指定的期间内提出异议的,法院应当如何处理?

A.对异议进行审查,异议成立的,停止执行

B.对异议进行审查,异议不成立的,予以强制执行

C.对异议不进行审查,但也不得强制执行

D.商场对债务部分承认、部分有异议的,可以对其承认的部分强制执行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农民,30岁,5月中旬发病,起病急,发冷、发热,全身肌痛,5天后在某地医院诊断为败血症休克,经静脉补液及氨苄青霉素静脉滴注,次日血压正常,但病情加重,因呃逆、呕吐、尿少入院。体检:体温37.3℃,血压150/100mmHg,皮肤黏膜有瘀点,球结膜充血、水肿,心肺未见异常,肝大,肋下1.0cm,腰部有叩击痛。化验:白细胞50×109/L,中性粒细胞0.85,淋巴细胞0.15,血小板3×10/L,尿蛋白(++++)。最可能的诊断是()

A.败血症并感染性休克

B.钩端螺旋体病

C.伤寒并溶血性尿毒综合征

D.急性粒细胞性白血病

E.肾综合征出血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